星期四, 3月 24, 2011

美山展售中心-台11線在地農特產

台11線牛肉乾
售價:160元/150公克/包       

成功鎮不少人家養水牛,牛群皆以放牧方式飼養,和一般肉牛相比,這些牛不只生長良好、皮毛光澤亮麗,因為運動量大,體格也很健壯。

成功鎮農會2010年起輔導肉牛產銷班,開發各式牛肉相關產品,並於超市等通路銷售,台11線牛肉乾採用放牧方式養殖的牛肉,品質天然,比一般牛肉更細、更甜、更好吃,且低膽固醇、無腥味。


台11線旗魚鬆
售價:200元/150公克/包
每年冬季北太平洋黑潮從台東外海北上,與親潮冷水團相遇,在台東成功鎮形成洄游性魚類最佳漁場,其中旗魚更是全省魚穫量之冠,從11月至次年3月為盛產期。
旗魚屬於遠洋洄游的大型魚類,種類有好幾種,台東成功漁民將它分為劍旗魚、紅肉旗魚、黑皮旗魚及白皮旗魚等。
台11線旗魚鬆是由本地新鮮旗魚製成 ,不僅吃起來口感香酥不膩,營養價值高,可以拌飯、炒飯、做魚香烘蛋、包壽司、夾土司,是很好的佐餐食材。  
Posted by Picasa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