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14, 2011

花田餐廳

 成功鎮新港漁港為台東第一大港,因潮流與黑潮關係,為成功鎮帶來豐富的漁產,綠島居民也因此紛紛來此居住,在飲食習慣交流下,帶有濃濃的「海口味」。

 台11線花田料理餐廳位於三仙台觀光景點附近,擁有豐富的好山好水自然景觀資源,假日吸引大批遊客旅遊;餐廳由成功鎮農會家政班員領軍參與餐飲工作,調入原住民風味餐及當地漁產美食,配合季節推出當季風味餐、養生餐等餐飲,將地方特色美食導入養生保健餐飲。


 餐廳的「魚乾滷肉」就是一絶,新鮮的鬼頭刀魚乾加上五花肉、魷魚乾,滷出綠島阿嬤的古早味,這是在別處無法嚐到的絕妙滋味;米飯則採用好吃的富麗米,搭配農民自種的各種時蔬,不僅好吃又健康。綠島舊稱「火燒島」,成功鎮農會推出與眾不同的「火燒島風味餐」招牌便當,有魚排及招牌等口味可選擇,讓您品嚐成功鎮新港濃濃的海洋氣息。

另外三仙台白蝦則是利用無污染純海水養殖,不僅能嚐到白蝦鮮度,肥美鮮Q的口感令人難忘。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