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3月 13, 2011

想入啡啡---咖啡工坊

台東縣成功鎮咖啡受到太平洋黑潮調節之賜,氣溫適宜,向陽日照充足,具有「熱帶島嶼咖啡」的特質。
在製造過程中有專人選果,而從去皮、發酵、烘乾後儲藏到去殼、選別、挑豆、烘培亦都是由工坊一手包辦,新鮮、嚴選品質的三仙台咖啡豆,是台灣難得的好咖啡,值得您品嚐。
三仙台咖啡採中焙,中焙能讓咖啡豆呈現出優雅的褐色,又能保存咖啡豆的原味,又可適度釋放芳香,獨特的口感為在其適度的酸中帶著些微的焦糖堅果香,具有非常豐富的口感及層次和令人無法抗拒的香醇。
此外要搭配一杯香濃好喝的三仙台咖啡,建議您可再點份手工調製的現烤鬆餅,用香濃滑順及脆脆軟軟的好滋味來滿足您的味蕾。
另外您也可以動手擂咖啡,替自己研磨咖啡現沖現泡,沖泡咖啡時千萬不能急燥將熱開水一次倒入哦,必須慢慢的小小的將水注入研磨好的咖啡粉末,讓熱開水緩緩的帶出三仙台咖啡與眾不同的香氣,細細品味才能好好享受DIY的樂趣。 要報名擂咖啡可先預約,一次10個人。

沒有留言: